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新媒体党建工程,强化思想引领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149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贴近校园生活、贴近广大师生的党建文化环境,使党建工作更具主动性和亲和力,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创新,发挥网络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互动性强的优势,开通了“青风微语初心向党”微信公众号并正式推出特色党建平台“4U”网络直播间。

“青风微语初心向党”微信公众号通过创建党委工作、微党课、支部风采和党员先锋四个主要版块,以弘扬党的精神,普及党建知识,激发支部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4U”直播间以争做四有青年、四有教师为主旨,围绕最新校园资讯、聚焦学生热点话题、挖掘最美师生风采、弘扬最炫校园文化,助力我院党委精神文明建设,为新老生答疑解惑,传播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两大新媒体传播平台的同时运行,创新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党建的工作形式,丰富了思想政治工作的内容。增加了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感召力,有助于党员更加主动地参与党内学习。同时,在实时有效的互动中可以及时了解师生的想法意见,从而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