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织员沙龙”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第二期“组织员沙龙”活动在化学北楼E503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期沙龙主题是“严格标准程序,提升发展党员质量”。校党委组织部和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全体二级党组织组织员、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沙龙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主持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永贤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委精心组织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组织员沙龙”活动是学校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和特色品牌,全体组织员要充分利用好这一理论提升讲台党务工作经验交流平台,党建工作展示擂台组织员风采展舞台着力深挖活动内涵,切实在活动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他指出,持续开展好“组织员沙龙”活动要注重突出主题,奔着“主题”思考,围绕“主题”探讨逐步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问题;要坚持形式多样,以丰富、有趣、鲜活的方式开展争取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要着眼活动实效,以提升组织员党务工作素质能力为导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浩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特色经验做法。化学化工学院王曼曼商学院郑园园美术学院徐宪和国际教育学院郑光启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令耀总结了学校2023年发展党员情况,指出了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化学化工学院“百年院史文化长廊”和“党建文化长廊”。

党委组织部 李 霜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