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10 浏览次数: 2441

  

 

 

99下午,我校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音乐厅举行。校领导郑邦山、常俊标、史战芳、孙先科、陈广文、李雪山、马治军、张现周、岳杰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受表彰的教师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战芳主持。

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孙先科宣读了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励和荣誉人员名单;副校长陈广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6学年度校级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大会对常俊标等8名获得国家级奖励和荣誉的教师,37名获得省级奖励和荣誉的个人,党委宣传部等9个校级先进集体以及董乐等146位河南师范大学2014-2016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受表彰人员在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化学化工学院王慧勇代表受表彰的教师发言,他向每一位教师提出建议:育人必先正己,用高尚的人格育人;不断提高教学技能,以渊博的学识培养人;坚持科学探索,以前沿的科研推动教学。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翟一鑫代表全体学生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学科研战线上的老师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表达衷心的谢意。

校长常俊标作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结合今年教师节“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的主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新要求,常俊标提出三点希望与全体教职工共勉:第一,希望老师们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崇高使命;第二,希望老师们把修身立德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第三,希望老师们把讲奉献作为自己的人生坐标。全校教职工要发扬“忠于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人师表、治学严谨。进取创新”的职业精神,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区域示范性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副书记史战芳号召全体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常校长讲话精神,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人事处 刘秋月/文 宣传部 刘海燕 乔原/图)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