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诚信环保公益书柜团队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1-20 浏览次数: 1088


近日,由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志愿河南·青春同行——河南省大学生志愿者之星”评选表彰活动结果揭晓。经过申报征集、初审、网络评选和评委会评审等环节,我校环境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站申报的诚信环保公益书柜团队以总分第2名的成绩成功入选。

本次评比活动共评选出30个大学生志愿者之星和30个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之星,主要表彰在大型赛会、铁路春运等重大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河南省在校大学生个人和团队。

我校诚信环保公益书柜团队自20136月推出以来,相关活动多次被河南电视台、新乡电视台等省市媒体报道,先后荣获第二届中国志愿服务大赛银奖、第四届河南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中国扶贫基金会“益路同行”高校公益创想征集项目以及新乡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诚信环保公益书柜团队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校内外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环境学院 董长雨)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