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师大新闻
李雪山代表我校参加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北京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7-04-07 浏览次数: 2567



46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推介会在北京市河南大厦举行。我校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成功签订合作共建协议。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大我校与知名高校、国家级科研院所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期、深入、有序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今后我校将以聚焦国家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高级别科研项目、高水平科研成果和高质量社会服务为抓手,扎实推进学校省部共建和双一流建设,持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重大影响力。

此次推介会是自创区获批以来,我省举办的最高层次、最大规模的推介会,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聚焦“三区一群”国家战略,宣传展示自创区的创新优势和发展潜力,不断扩大自创区影响力,广泛汇聚海内外高端创新资源,加快自创区建设步伐,引领带动全省创新发展。推介会上,新乡市共有51个项目现场签约。其中,招商引资项目14项,技术引进项目13项,研发机构项目15项,人才团队项目2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7项。

(科技处 陈永强)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