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
图书馆情系太阳村儿童
发布时间: 2017-05-10 浏览次数: 208

日前,图书馆分工会爱心志愿服务队一行带着图书馆党政班子的嘱托和募集的善款、图书、文具、衣物等物品,赴新乡朗公庙镇“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为那里的孩子献上一片爱心。

数十名小学生齐聚太阳村礼堂,救助中心郑重接收了图书馆筹集的2500元善款、400余册图书、文具千余件册、衣物50件。图书馆分工会主席王瑞珍在致辞时表达了对中心创建者的崇敬,并对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有无数爱心人士的关注,孩子们一定会幸福无忧的成长。救助中心负责人表示,孩子们会牢记社会人士的爱心,好好学习,端正做人,长知识,长本领,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图书馆一行聆听了孩子们齐声背诵《弟子规》,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互动并合影留念。

据悉,该救助中心创办于20048月,是一所专门从事儿童救助事业的社会公益组织。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秉承“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理念,帮助因父母服刑而暂时无人扶养的未成年儿童幸福生活,健康成长。十几年来,“太阳村儿童救助中心” 成为弘扬社会爱心的基地,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

(图书馆 胡卫玲)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