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
教务处组织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 2017-05-10 浏览次数: 210

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一项重要常规工作。为进一步强化过程监控,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保证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促进我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务处组织各学院教学院长开展中期教学检查。

59日上午,检查组对139个教室课堂上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对部分教室清查学生上课人数和随机点名了解学生出勤情况。检查结果显示,本学期中期各项教学工作总体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个别教师存在坐着上课,无板书、无PPT等现象,个别班级学生存在迟到、上课玩手机和出勤率不高等现象,具体检查情况和缺勤学生名单会在教务处主页予以公示。

(教务处 孙伟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