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
新乡片区高校统战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12 浏览次数: 243

511日,新乡片区高校统战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乡学院、河南工学院等9所新乡片区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进江主持。

张进江简要介绍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建立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区域交流制度的意见》(下称《意见》)精神,并就《意见》精神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分别就《意见》发表了看法,并分别对各自高校的统战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片区交流工作机制很好,对于今后高校统战工作能起到很好的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效果,会议最后讨论制定了《全省高校统战工作新乡片区学习交流计划》。

本次会议是在《意见》精神的指导下召开的,我校作为新乡片区的牵头单位负责召集和组织有关高校开展活动。按照文件精神,全省高校按照地域共划分了10个片区。

(统战部 尚清江/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张文雅/图)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