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223

51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校纪委“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专题学习培训的会议精神。学院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委员、各年级学生党支部委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宝刚书记指出,“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是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及时推进学院的自查整改工作;要明确身份,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树立“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的意识;要争做标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重要职能作用,为全体师生做出表率。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王晓坤对《河南师范大学“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方案》进行了介绍。

会议的召开,深入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院下一步的活动明确了方向,为活动的深入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 经 纬)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