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
图书馆党总支慰问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次数: 188

51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代表一行三人走进辉县吴村镇柳湾村,走访慰问了图书馆精准扶贫“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赵俊生一家。

图书馆党总支为他们送去了奶、面、油等慰问品,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了赵俊生夫妇的身体状况、家庭目前的情况和具体困难。赵俊生表达了对师大和图书馆的感谢,表示在扶持下安装了家庭光伏发电系统,安装投入使用后,发的电除了供自己家使用外,余电还可以通过联网方式卖出去,照此发展下去,很快就可以摘掉贫困的帽子。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军红表示,图书馆将继续努力,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对赵俊生一家开展扎实有效的帮扶工作,帮助其彻底摘掉贫困的帽子。

(图书馆 胡卫玲)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