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
文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63

 

文墨生辉,笔记书华,313日下午,文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堂笔记评选活动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处副处长康海军、校团委副书记张合、文学院副院长段勃等老师担任活动评委。活动伊始,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向各位评委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要求,学院先以班级为单位,每位学生提供自己的一本课堂笔记参与评选,每个班级按人数推选出5%优秀课堂笔记参与院级评选,除各班推选的优秀课堂笔记外,学院按班级人数再抽取5%学生笔记,以共计10%的课堂笔记参与院级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学风班级和优秀学习个人。评审中,各位老师通过交流确定了评审标准和各项细节。评选作品中不乏有许多字迹工整、排版合理、内容结构清晰的优秀笔记,老师对其中较为优秀的笔记交口称赞,并表示这才是我校应有的良好学风,学院学生应有的学习态度。

文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堂笔记评选活动是对学校严抓学风建设的积极响应,也是对进一步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做出的延伸。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即希望通过此次学生课堂笔记评选,培养同学们养成整理课堂笔记的良好习惯,使课堂教学内容具象化,从而更好地提升学生们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

(文学院 张心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