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2-28 浏览次数: 131

2月27日上午,体育学院会议室洋溢着愉悦的气氛。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为教师孙许民光荣退休举办欢送会。

荣休仪式上,院长岳贤锋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孙许民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感谢,对他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表示崇高的敬意。岳贤锋强调,自孙许民从事体育教育事业39年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教学一线上挥洒汗水,把美好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田径场,为体育学院的教育事业立下功劳。如孙许民等退休教师代表了体育精神,体现了学院的成就与辉煌。希望他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并能“常回家看看”。岳贤锋祝福孙许民未来的退休时光幸福安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孙许民在会上回忆了39年来在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学习、工作的点点滴滴。他表示作为人民教师是人生一段美好的回忆,并对学院领导的关怀、同事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孙许民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欢送会最后,学院书记王允与岳贤锋一起向孙许民献上了鲜花。

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会,有助于充分肯定老教师们的工作,同时激励青年教师。                        

(体育学院 史晓惠)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