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大学生征兵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38


依法服兵役是我国公民的荣耀与义务,为了使学生们全面、深入地了解我国当前面向大学生的征兵政策5月22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崇德楼406室举办征兵宣讲活动学院全部学子积极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由河南师范大学退役老兵宣讲团周天成和吴晨亮主持。

会议伊始,周天成讲述了自己曾服役于中国海警部队的经历,他服役的舰艇完成了两次光荣的非战争军事行动从美好的战友情、难忘的体能锻炼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三个方面总结了数条从军感悟。庞振康和吴晨亮从复学优待、升学优待、征兵条件等角度对征兵政策做出了详细的解读。

近年来,征兵保障和政策优待更加完善,学院通过动员宣讲的方式打消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鼓励青年们为报效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历史文化学院 张彩枫/文 柳东廷/图)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网站维护: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豫公网安备:41071102000309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