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同等学力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超奇发布时间:2011-12-04浏览次数:441

123,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如期开展了同等学力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此次答辩分东西两个校区共五个会场同时进行,分别是体育学院大会议室、小会议室、图书资料室、电教室以及体育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应邀担任此次答辩的主席有河南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杨军教授,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主任林克明教授,以及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许瑞勋教授、党委书记刘献国教授、胡学明教授。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本着做好宣传工作、提高生源的原则,努力做好招生工作,并在同等学力研究生的培养、开题、论文内审和外审工作上严格把关,最终确定60人参加本次论文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首先根据PPT对自己的论文进行10分钟简明扼要的陈述。随之答辩主席、论文评阅人、答辩委员分别对其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和指导,答辩人员针对提问进行回答。答辩学生慷慨激昂的陈述紧张而有序,各位老师一针见血的提问严厉之中带着教导。

本次同等学力论文答辩为参与答辩的各位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为同等学力毕业生画下了研究生生活的完满句号,也对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1级、2010级研究生的科研素养提高及论文撰写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体育学院 李大帅 李美娜 王在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