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学院举办研究生2012年迎新师生联谊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11-12-27浏览次数:529

1226下午四点,研究生2012年迎新师生联谊会在开心唱吧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国、院长许瑞勋、党委副书记岳贤锋、副院长王健等领导老师与百余名研究生欢聚一堂,共飨盛宴。

联谊会由激情的风格操《龙船调》拉开序幕,交谊舞《给我一双翅膀》、歌曲《迟来的爱》、《自由》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豫剧朝阳沟选段《我坚决在农村干他一百年》、武术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诗歌朗诵《我们爱你中国》、《我微笑着走向生活》让现场观众深刻感受到中华诗词这一民族瑰宝的无穷魅力,极大地激发了心中的爱国热情;高雅的《校园华尔兹》伴着美妙的旋律,舞动优美的身姿,成为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肚皮舞》则带大家领略了浓浓的异域风情,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最后,联谊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

(体育学院朱巧英王在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