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四)

发布者:张力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296

体育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转战2014年“金水杯”九龄童乒乓球比赛工作

718日,郑州市金水区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圆满结束后,我校体育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不辞劳苦紧抓工作,转战2014年“金水杯”九龄童乒乓球比赛工作。

此次乒乓球比赛在郑州市第七十五中学举办,参赛队伍来自全国各地,还有来自香港和韩国的代表队。我校体育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主要是:比赛前期打扫整理队员入住房间,联系各个队伍的领队,熟知他们的比赛、生活信息;比赛中接待各个代表队,安排他们的食宿问题;比赛后为各个代表队送站,直到各个代表队安全返回。719日至721日,体育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不惧高温炎热,打扫整理了几十间入住房间。另外,他们积极有礼貌地与各个代表队领队联系,告知其比赛的详细信息,并且询问各个代表队的的生活信息。722日,我校体育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 代表队,细心地为他们安排食宿,得到了许多领队和教练的称赞。723日至725日比赛结束,我校体育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工作。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工作,不仅展现了我校体育帮教助学志愿服务队恪守岗位,认真负责的态度,也在实践中锻炼提升了他们的能力,更是让全国各地的代表队看到了河南人的热情,看到了河南师范大学的热情。

  体育学院:杨甲慧/文 张力/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