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迎新篮球赛(专业组)落下帷幕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451

1119日,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和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迎新篮球赛(专业组)在西校区球类馆落下帷幕。体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并观看了比赛。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代表队及啦啦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循环赛,男子体教组的2014级体育教育一队及2013级体育教育一队站在了决赛赛场上。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第一节比赛中2014级体育教育一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再随后的比赛中,尽管2013级体育教育一队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是2014级体育教育一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投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极强的个人能力和完美的团队配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赛场下,两队的啦啦队也全情投入,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最终2014级体育教育一队夺得了男子体育教育组的冠军,比赛在双方队员的握手中友好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运训组前三名分别是2014级运动训练一队,2013级运动训练代表队,2015级运动训练代表队;2013级运动训练,2016级运动训练和研究生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女子三甲。至此,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届迎新篮球赛全部结束。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体育学院各年级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体育学院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体育学院 陈林 薛晴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