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八届全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667

129-12日,第八届全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在广州体育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专家、学者、嘉宾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我院教师和研究生的10篇论文入选本次大会,学院组织了由7名教师和4名研究生组成的代表团,在体育学院副院长关朝阳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届大会。

全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每四年召开一届,是我国学校体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高,最具有广泛性、权威性、综合性的体育科技工作者的盛会。组委会邀请邀请王家宏、于素梅等数十位国内体育界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学校体育科学的前沿问题、热点问题、焦点问题作了专题报告;400余位论文作者进行了专题报告;800余篇论文进行了墙报交流和书面交流。

体育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关注全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自今年5月份起,学院便积极展开工作,动员并组织教师和研究生投稿20余篇,最终10篇论文入选本届大会。大会召开期间,我院代表团组织有序,认真参会,积极研讨,既开阔了眼界,了解了学校体育科学的前沿研究成果,加强了对外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为省部共建背景下体育学院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启示和思路。

                           (体育学院孟国正牛牧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