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建功“十三五”,共话体育情——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413

    高歌颂体育,激扬舞青春。12月24日晚,体育学院于河南师大附中礼堂举办建功“十三五,共话体育情——元旦晚会,体育学院院长刘献国、党委副书记朱庆福、副院长岳新坡,许瑞勋教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体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其他兄弟院系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全院师生欢聚一堂。

    体育学院院长刘献国激扬澎湃的致词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潇洒的身姿,刚健有力的动作,将体育学子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跆拳道表演更是嗨翻全场,动感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出拳,出腿,引得台下尖叫连连。歌曲串烧,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而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三顾茅庐》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接下来,魅力四射,引爆全场的街舞《WE》的惊艳登场,则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充满神奇与梦幻的魔术,锣鼓喧天的舞龙舞狮,活力四射的啦啦操,独具特色的中国舞,搞笑雷人的相声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现场气氛层层升温,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锣鼓喧天中落下帷幕,全体表演人员齐聚舞台,留下最美的合照。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体育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更展示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

(体育学院 陈林 薛晴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