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岳贤锋作全国教育大会宣讲报告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534

121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体育学院在东区一楼大会议室举办全国教育大会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岳贤锋担任主讲,党委副书记朱庆福、体育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岳贤锋首先为大家深入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要培养德智体美来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习和贯彻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重要思想。其次,结合体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带领师生们共同深入的学习了大会内容,探讨体育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培养目标。最后他强调,作为教师,应该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打造特色鲜明的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四个自信,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本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对于我院师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院师生将一如既往,坚持立德树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养更多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优秀人才。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