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者:董文可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76

61925日,体育学院宣讲团先后赴临颍县南街高级中学、桐柏县实验高级中学、内乡县高级中学、西峡县第一高级中学、河南油田高级中学开展了“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暨“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宣讲活动前,体育学院院长刘献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在结合学校宣传片的基础上,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校特色和专业设置等,并向宣讲学校颁发了“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牌匾。随后宣讲团成员讲解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考生填报志愿技巧和注意事项等,指导学生如何填报志愿、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成员又对考生和家长的疑问耐心的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加强了与宣讲学校的沟通和交流,而且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对于树立河南师范大学的良好形象、提高生源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体育学院  刘光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