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关于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疆心比心,情系师大”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1696

各学院: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理论新要求,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丰富各民族大学生团结交流的平台。我校“疆心比心·情系师大”组委会决定于10月中旬—12月初开展第三届 “疆心比心·情系师大”民族团结特色活动。

一、活动主题

疆心比心·情系师大

二、主办单位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三、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

四、活动时间

201810—201812月

五、活动对象

河南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六、活动内容

为加强各民族学生之间的深入了解,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氛围,促进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特举办民族团结普通话演讲比赛、民族知识竞赛、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

七、总体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搭建平台,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领导工作,广泛调动各民族学生参与“疆心比·情系师大”系列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力。各民族同学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加强民族团结。

八、联系方式

委:办公电话   3329373

外国语学院新:办公电话   3326344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第三届“疆心比心·情系师大”民族团结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docx

  






  

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