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举办“书香校园行”活动

时间:2011-04-25浏览:152设置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3日,教育科学学院在西区西侧主干道举办“书香校园行”主题图片展。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实践部主办,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吸引了过往同学驻足观看。

图片展出内容主要为同学们推荐的优秀书目,囊括古今中外、丰富多彩。其中,图片“走进围城”系统阐述了小说《围城》的主题,并对书中人物特色进行剖析,详细入微、发人深思。而一张题为“知识创造奇迹”的手抄报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罗列了大学生应读的书目四十本,格外引人注目。同时图片“小王子”从作者简介到内容分析,对名著《小王子》进行了深刻讲述,将同学们引入了一个童话的王国。此外,活动还设有推荐卡,号召过往同学推荐一些好书,并进行展示,以供同学们阅读参考。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并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有利于校园文明的发展,推动了学习型社会的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 朱艳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