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梦圆学社举办“世界儿童日”图片展活动

时间:2011-04-25浏览:159设置

为迎接世界儿童日的到来。4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童梦圆学社在万人餐厅西侧主干道上进行了“世界儿童日”图片展,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关注。

活动展览内容以"世界儿童与儿童世界"为主题共展出23张图片,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展出了不同国家和地区儿童的精彩照片。图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世界各地儿童天真可爱的笑脸,同时它也真实地展示了世界儿童的苦难悲伤。吸引了过往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其中,一张名为《让世界倾听孩子们的声音》的图片有力地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它极为深刻的反映了现在社会忽略儿童的焦点问题,发人深省。图片及时向同学们传达了世界儿童的诉求渴望,着力描绘世界儿童的追求梦想。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现在社会儿童真实的世界。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关注儿童快乐成长,保护儿童合法权益,为同学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儿童的窗口。活动也为同学们与儿童的沟通中搭建了一座爱的桥梁。同时,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

(教育科学学院 王志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