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红旗颂歌大型合唱比赛我院荣膺二等奖

时间:2011-04-25浏览:170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阳光明媚,和谐春风,4月24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红旗颂歌大型合唱比赛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我院参赛曲目《江山》以精准的演绎打动了评委与观众,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荣誉。“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院选拔的合唱队为此次比赛进行了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同学们牺牲很多休息时间,几乎是披星戴月的训练,但同学们的激情满怀、风雨无阻,结束训练时歌声缭绕一路,继续练习教练所教的发声技巧。训练期间各个声部相互磨合,渐臻佳境。临近比赛时,教练还针对歌曲所包含的情感设计动作和队形,并进行了一丝不苟的排练,反复纠正错误的动作,保证整体美感。我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峰、团委书记李阿芳、2010级辅导员王世威与学生会干部经常给合唱队同学加油打气,提供了完备的后勤工作。文娱部部长张牧给予了最大的帮助,见证并促进了同学们的巨大进步。当参赛合唱队同学上场时,我院其他同学,挥舞着院旗,喊出了无比自信的口号:“教科教科,气吞山河!”,拿出了教科无敌的风采,凸显了激情活力的教科风采。

奋斗中的青春是最美丽的。在此次合唱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同学们拿出团队精神与党员不怕困难的精神展现了我院无限的活力与斗志,在为集体荣誉拼搏中,实现了新的成长。

(教育科学学院   王向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