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电脑知识宣传展览活动

时间:2011-04-27浏览:111设置

为打造多彩网络文化,引领学生领略科技前沿风采,4月26日,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网络部策划的电脑知识宣传展览活动在学苑餐厅西侧主干道上如火如荼的举行,其中丰富多彩的网络常识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作为一次电脑知识宣传活动,其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凸显了科技特色。参展作品涵盖键盘保护、程序安装、清洁电脑等,深入浅出,解析得十分透彻。纵观其排版,大都图文并茂,使人一目了然。一副以“QQ那件小事”为主题的作品以其诙谐的风格让同学们在愉悦之中也切实学到了知识。谈及活动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传展览就像一场及时雨,能真正解决与电脑有关的问题。”据悉,在活动现场,院网络部还公开了QQ号和公共邮箱,以便于学生咨询。此外,他们还在教科院范围内开办了电脑科技兴趣团,以更好惠及同学们。

本次宣传展览活动的举办,旨在拓宽学生知识面,解决学生常见的电脑技术问题。同时,活动的开展也体现了教科院着力打造全面型人才、与时代共同进步的创新精神。

(教育科学学院 王向红 李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