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正式启动“党旗领航工程”

时间:2011-04-28浏览:131设置

4月28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旗领航工程”启动仪式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与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10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伴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人奋进的旋律,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金绪泽书记宣布“党旗领航工程”正式启动,并宣读具体活动方案。在学生党员代表张俊楠同学的精彩发言后,院党委秘书康淑霞带领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为进一步将爱党爱国理念深入学生内心,2008、2009级辅导员张一帆宣读了“争做党旗领航手,创先争优实践行”倡议书。此外,与会领导还为教科院数十名学生党员标兵佩戴党员徽章,并授予他们“党员示范标识牌”,勉励大家再上新高。最后,张建国部长就党旗领航工程的意义和作用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大学生党员具备堪当民族大任的雄心壮志,还要以此为契机,将提升素质和发挥作用有机结合,重视科学素质的培养。启动仪式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党旗领航工程”是教育科学学院加强党建育人的又一举措,整个工程以“强素质 树形象促发展”为主线,构建了别具一格的“一二四”党员帮扶模式,还开设红色网络平台、建立党员示范岗等多种渠道,建立起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大学生党性修养。

(教育科学学学院 王向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