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1-04-29浏览:117设置

4月29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交流月”启动仪式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2教室隆重举行。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峰主持,我校校长助理、研究生学院院长吴益民、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金绪泽等领导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共分为四个环节进行,首先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李帅军宣读了首届“学术交流月”的活动方案,他谈到活动将采取学术报告、硕士论坛、博士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接着由校长助理、研究生学院院长吴益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以及深远意义并给予了厚望。然后由导师代表张英丽谈述了她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并表示对“学术活动月”的效果充满期待。最后研究生代表针对此次学院举办的 “学术交流月”活动作出承诺,表示研究生同学将会珍惜机会,积极报名踊跃参加,逐步提高自己的科研和实践能力。至此,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举行,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的学术平台,是同学们开阔视野、启迪智慧的契机,与此同时它还渲染了学院浓郁的学术创新气息。

(教育科学学院 王志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