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恩五一,和谐校园” 活动

时间:2011-05-03浏览:144设置

为响应五一国际劳动节的主题,同时表达学生对奋战在劳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爱戴,5月1日上午,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开展的“感恩五一,和谐校园”主题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

上午10 时,2009、2010级学生代表一行人步入西校区9号楼宿管工作人员的房间,在节日来临之际表达他们的敬意。看到学生们春风般温暖的笑容,宿管阿姨一下子便热泪盈眶,对同学们的心意表示惊讶之余,更多的还是内心的感动。随后,大家围坐一起拉起了家常,很快就增加了彼此的亲切感。促膝交谈间,同学们对宿管工作的辛苦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为表示对宿管人员辛勤工作的感激,同学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精美礼品,彰显着同学们最真挚的谢意和关怀。手捧礼物,宿管工作人员表示:“礼物虽小,但同学们心意很大;活动不大,但感受到了关爱。”活动在和谐的氛围中成功结束。

本次活动循着“感恩劳动”与“和谐校园”这两大主线,旨在引导学生去关爱身边的劳动者。这不但彰显了教科院的人文和谐精神,还有利于和谐师大的创建。

 (教育科学学院 王向红 李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