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承办“走进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时间:2011-05-09浏览:113设置

为解读大学生心灵密码,5月7日晚,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走进心理”知识竞赛预赛在田家炳教育书院609教室举行,全校各院学生热情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仕达心理服务中心协办。

本次初赛共有来自十四个院系的代表队参加,竞赛分为即时表演、有问必答、争分夺秒等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代表队活力四射的微型情景剧表演,以情感、梦想与大学生心灵碰撞,既凸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典型心理,也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领悟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其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魔法机器人》以新颖的形式引发了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深入思考。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中,各队代表对答如流,展示了代表队丰富的知识和充足的准备。最终,比赛在阵阵掌声和欢笑中圆满结束,共有六个优秀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积极贯彻心理健康宣传主题,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有利于营造和谐校园文化。

(教育科学学院 王向红 李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