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氧吧”团体咨询招募成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1-05-09浏览:105设置

锤炼积极心理,给力幸福成长。5月8日下午,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灵氧吧”团体咨询招募成员活动在田家炳六楼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素质拓展营协办,得到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

本次团体咨询活动共分为10个小组进行,活动以封闭性、结构性和发展性的形式来分别讨论人际交往、时间管理、压力缓解、学习策略等八个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惑话题,招募活动伊始。同学们领取表格分别进入候场区和面试区。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成员招募根据同学们的意愿进行分组面试,采取一对一面对面交流的形式来辨别他们的选择动机、人格特征是否符合招募标准,从而选出最佳成员,确保活动顺利有效开展。

本次招募活动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为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一个心理平台。它增进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对我校大学生健康行为习惯的养成起到了积极作用,引导我校大学生树立积极人生态度。

(教育科学学院 王向红 王志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