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玩转运动 快乐无穷”主题活动

时间:2011-05-16浏览:125设置

5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玩转运动 快乐无穷”主题活动在我校塑胶场顺利开展。2008、2009级辅导员张一帆,2010级辅导员王世威等应邀与近300名本科生、预科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支由预科生表演的舞蹈《需要你》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在文艺表演环节,农清焱同学的一首《光辉岁月》一开唱便博得全场欢呼,而由义叶琳、袁瑞钰和蒙雪娇等带来的广西民歌《只有山歌敬亲人》充满原汁原味,同样为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游戏环节更是花样百出、层出不穷。随后的游戏环节中,以运动元素为主的“两人三足”和“筷子夹乒乓球”惊险刺激,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而最为振奋人心的当属拔河比赛,两位老师也深受感染加入队伍,为活动添加了不少生机。最后,活动在《奔跑》的优美旋律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激发学生团结合作、勇敢拼搏的精神,进而调动他们积极性。同时,活动也提高了同学们互相沟通交流的意识,这对于丰富教科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科学学院 王向红朱艳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