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说出心中的话”主题活动

时间:2011-05-23浏览:159设置

5月21日,我校学苑餐厅西侧主干道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教育科学学院“说出心中的话”主题活动在此隆重举行。新颖温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参与。

上午8时整,活动正式开始。“亲情、爱情、友情”温馨展板上,活动流程醒目明朗。而在“对身边的人,说心中的话”条幅上,则是同学们的爱心留言。“祝姥爷身体健康”、“祝爸妈笑口常开”等,无不展示着大家对亲人的美好祝愿和期盼,浓浓的情意和关怀在不经意间便被流露的淋漓尽致。此外,有些同学还幽默地写上自己对甜美爱情的期待,而更多的同学则从友谊角度出发,为自己拥有知心朋友表示高兴,并为他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最后,活动在和谐温暖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说出心中的话”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感悟生活,体味幸福。同时,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心中对亲人、朋友厚重的感情,呼吁他们表达自己的感情,这有助于大学生的幸福成长,同时也有利于创建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 王向红 李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