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八届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三笔字”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1-05-16浏览:159设置

2011年5月14日,由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以“在光辉旗帜下成长,在师大沃土上成才”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开幕式暨“三笔字”大赛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 我院共有27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并取得了团体组织奖,彰显了我院优良的学风。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意气风发的我院选手在背后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同学们以坚韧不拔的精神,耐得住寂寞,认真琢磨每一个字的写法。他们与指导老师们探讨写法的时候,细致入微,收获颇多。随着比赛的临近,同学们的书法越发挥洒自如,而我院领导老师对选手的关心慰问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情。比赛时,我院选手以自信从容的姿态开始创作,冒着高温,他们来不及他们带着对党、对师大的深厚感情挥毫泼墨,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作品创作。我院选手的优异表现赢得了配为老师的青睐。

本次大赛见证我院优良的学风,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基本技能的了解,有力地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                                                                                                                            (杨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