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九届健身健美操、啦啦操、街舞大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1-05-09浏览:158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给力青春,崇尚健美。5月7日,由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健身健美操、啦啦操、街舞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第三总体名、二等奖的佳绩,充分彰显了我院的激情与活力。

朝气、坚强、执着,是我院六位选手的闪亮标签。健美操的训练异常辛苦。运动量很大,不过同学们仍追求细微动作的完美。在烈日下,他们满脸汗水但仍咬牙坚持。配合教练的指导,他们的舞步越发稳健优美,自信的笑容在每位同学脸上呈现。比赛时,我院选手的舞步动感十足,青春活力蓬勃而出,博得了观众与评委的欣赏,最终取得佳绩。

我院在本次大赛中不但收获了荣誉,扩大了我院的影响力,而且磨砺了我院学生的意志,深化了健美意识。                                                                                                              ( 王利丹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