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双语文化月活动中勇创辉煌

时间:2011-05-22浏览:155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5月21日15:00由校党委学工部(处)主办的以“在光辉旗帜下成长,在师大沃土上成才”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大学生基本技能竞赛“双语”演讲赛决赛在逸夫楼音乐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曹艺珂和徐卫华参加了本次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迎接“双语”文化月活动, 我院“双语”演讲团体人员积极奋战。同学们每天练习至深夜,废寝忘食地投入其中。他们对发音严格要求,力臻佳境,演讲稿也不断更改,遣词造句都深思熟虑。我院老师与领导多次给予鼓励和支持,让同学们从感动到行动。比赛时,我院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用深情的语言讲述着对党的感恩对河师大的挚爱,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即兴演讲更是字字珠玑,富含感染力,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院在“双语”演讲比赛团体二等奖,其中曹艺珂和徐卫华同学均荣获个人二等奖。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凸显了我院深厚的文化积淀,激发了同学们努力练就过硬的基本技能。

(王向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