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校长办公室开展裴寨新村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1-05-20浏览:233设置

值建党90周年之际,为推进党支部联系建设、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5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联合校长办公室开展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裴寨村活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任永利,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峰等领导老师与教科院30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家的到来受到新村领导的热烈欢迎,村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裴龙德首先就裴寨新村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在裴主任的带领下,学生党员走入书香味十足的远程教育活动室,共同观看了在“时代村官”——裴春亮的领导下裴寨村从贫困的丘陵小村变成如今焕然一新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艰辛历程的记录视频。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裴寨村的居住区。一排排整齐别致的别墅,使大家对新农村的发展状况以及良好的村风村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还动情的唱起了红歌《爱我中华》,并在“共走艰苦奋斗路永记感恩情”条幅上进行了签名。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带领学生学习全国劳动模范裴春亮建设裴寨新村的先进事迹,激励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领悟党员精神,逐步形成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教育科学学院  王向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