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李帅军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时间:2016-06-29浏览:585设置

                              

    6月28日下午,我院“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在田家炳812举行,李帅军书记以《对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理解与认识》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李书记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入指出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严明政治纪律就要从遵守和维护党章入手。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对于政治立场不坚定、重大决策不执行、组织原则不遵循、言辞论调与组织不一致、面对错误言行不抵制五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现,李书记分别作了具体讲解,并仔细分析了有损害党的形象、削弱党的力量、恶化政治生态三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危害,提醒大家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

    李书记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忠于党的事业维护中央权威;树立团结意识,维护党的团结;树立组织意识,服从组织决定;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规矩约束;时刻以身作则,带头遵纪守规。同时要求大家在学习的基础上理解,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高标准要求。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师生党员更加全面地理解和领会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精神内涵,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康淑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