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年终大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6-12-23浏览:259设置

1222日晚,教育学院学生会在田家炳教育书学院720教室成功举办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孙小文莅临本次大会,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魏晨简单介绍本次大会的流程及主要内容。随后,学生会所有部门逐一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各部门负责人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本部的日常工作,部门活动,总结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大家都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多开展贴近主题的创新活动,一切从实际出发,进一步促进学院繁荣。接着,主席团成员讲述了任职一年的工作经验和感受,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对他们工作的支持与鼓励的感激之情。并对下一任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和建议。之后,孙老师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及优秀模范部门颁发证书。大会最后,孙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简单总结,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触,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每位成员在今后能发展的更好,大家共同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有利于提高成员们的工作热情和质量,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长久发展。

(教育学院 孙小文 陈兴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