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训练团队”交流实践活动

时间:2017-03-19浏览:416设置

    给你一个机会,收获美好未来。318日,教育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和考研就业信息部于西校区塑胶操场成功举办创新创业训练团队交流实践活动,旨在利用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这一平台,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就业问题。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前期,由各班考研委员和实践委员宣传活动流程及意义,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活动伊始,由各组组长有序带入洽谈会现场参观,同学们可以在参观的过程中与各企业、教育机构等负责人进行提问交流。其中,优胜教育机构以其丰厚的工资待遇和良好的教育环境得到了大多数人的青睐,大家纷纷驻足观看。郑州某教育机构充分利用其自身的口才优势招贤纳士,其独具特色介绍方式吸引众多学生前去围观咨询。学生们对积极宣传并主动上前介绍工作优势的企业逐个参观,收获了更多的办事技巧。整场洽谈会上,参观、咨询的学生络绎绝。  

    最后,学生们就目前就业创业形势进行沟通交流。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热情,有利于大学生积累职场经验从而在应聘中脱颖而出。同时,此活动为我院营造创新创业的校园氛围、引导学生们树立创新创业的理念做出了突出贡献。

(教育学院 孙小文 郝露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