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时间:2017-12-11浏览:59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焦裕禄先进典型,进一步提高师生党员思想觉悟,129日,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兰考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兰考县展览馆和焦裕禄纪念园,了解焦裕禄的点点滴滴。从投身革命、光荣入党、治理“风沙”、“盐碱”、“内涝”三害,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一件件生活用品,一幅幅生活画面,都充分展现了他的勤俭节约和艰苦奋斗,他的一生令人无比动容。

随后,在焦裕禄烈士墓前,由党委书记李帅军代表大家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遗像三鞠躬,表达对烈士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并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的带领下重读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坚定初心。

通过重温焦裕禄精神,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大家表示要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树立党员干部新形象结合起来,学习焦裕禄深入群众、奉献群众、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立志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和好公仆,服务于学院全体师生群众,奉献于学院的持续进步发展。


(教育学院 张一帆 张紫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