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认真学习十九大,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7-12-13浏览:649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12日,教育学院在田家炳813室开展了以认真学习十九大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帅军担任主讲。

李帅军同志首先从教育发展主要成就、教育各方变化、教育改革的问题及未来教育发展展望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发展的论述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自身道德素养;要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教学技能,切实提高教育质量;要解放思想,开放交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课后党员们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践行十九大精神和日常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尽职尽责地履行教师责任。

 

 

(教育学院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