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成功举办首届演讲比赛

时间:2017-12-15浏览:567设置

 

2017127日上午8点,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在田家炳812教室成功举办了首届演讲比赛。小学教育系李玉芳、李醒东、陈俊珂、王世军、罗丹、王丽和付艳萍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师德”为主题,参赛的15名同学中,有的以稳重深沉的风格阐述自己对师德的理解;有的以自身的经历讲述对师德的感悟;有的以诙谐幽默的话语表达对教师的感恩。每一位评委老师认真聆听、仔细评判;每一位参赛同学准备充分,自信满满;每一位观众仔细思考,品味师德的内涵。一段段逻辑清晰,文辞优美的讲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演讲能力的机会,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师德”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比赛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圆满落幕。

  

(教育学院 罗丹 杨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