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指导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1-24浏览:797设置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23日上午,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学院818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张尚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建萍主持。

会前,通过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讨论等方式,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并在支委班子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师生意见。

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征集意见情况,围绕遵守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职责和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四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问题查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履行职责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部分党员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对照党员标准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坦诚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发言后,张尚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规范,会议氛围严肃、民主、和谐,查摆问题深入具体,贴合实际,整改措施目标明确。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张尚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实党支部建设,丰富形式,打造特色和品牌;二是要增强党员担当意识,助力学院建设发展:三是要坚持优秀党员标准,坚守政治规矩底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教育学院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