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交流会

时间:2018-03-19浏览:510设置

316日晚,教育学院于田家炳教育书院812会议室举办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交流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海智、李醒东,及朱珂、苗学杰、王青春三位博士老师莅临现场为同学们指导交流。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康淑霞主持。

叶海智老师针对复试和调剂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相关话题给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他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环节,主动去了解各个学校的面试程序以及相关事项,并指出面试时的常见问题与回答技巧,希望同学们能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针对调剂问题,要结合各省的分数线以及各院校的调剂要求与规定进行合理的选择。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就导师的选择与联系、调剂信息的把握、调剂学校的选择、如何应对面试中出现的意外问题等相关问题寻求老师们的指导,在场的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求学经历一一进行解答。康书记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复试和调剂中要全身心投入,争取一切可能的机会,并叮嘱同学们复试时的礼貌礼仪等细节问题,希望大家认真准备,积极自信,在面试中充分展示最优秀的自己,争取收获理想的结果。集中指导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围着老师们提出自己的个性化问题,老师们逐一进行详细讲解。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李佳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