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骨干培训者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隆重举行

时间:2017-09-18浏览:1785设置

       2017918日上午,2017年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骨干培训者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隆重举行。河南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肖向毅副处长、刘会强主任,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教授,继续教育学院武军会院长、教育学院院长宋晔教授,河南省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联盟张良凯理事长、黄国涛秘书长,以及九十余名来自全省各县(市)教师进修学校的骨干培训者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主持。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广文教授简要介绍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教师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学员代表呼宝珍老师发言,表示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辱使命,提高自己。

 

    最后,肖向毅副处长做重要讲话,她要求参训学员认清责任、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以培训者培训能力提升为主题,区分方案研制、资源开发、培训组织三个核心模块,采取专家引领、一线交流、问题研讨等形式,着力提升参训学员的培训筹划、组织和实施能力。这次培训的顺利实施,必将对建设一支集培训、教学、教研为一体,具有较高水平的培训者队伍,提升各县(市)教师培训机构整体建设水平产生积极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