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张泽琦获评第一期师大好人榜

时间:2018-05-22浏览:988设置

      为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引领道德风尚,树立学习榜样,培育先进典型,进一步做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助力文明校园创建,校文明办结合新乡市每月开展的“新乡好人榜”评选活动,组织对各单位上报的好人材料进行遴选,首期评选出10名师大好人,我院学生张泽琦名列其中,具体事迹如下:

工作上,张泽琦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自己的和老师交代的工作,积极协助老师和其他班委工作,尽自己所能完成工作。他要求自己做事应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声。学习上,他不怕吃苦,态度积极认真,勤学好问,成绩不断进步。生活上,他待人友善,乐于助人。不仅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而且热心帮同学解决问题。看到需要帮助的人,他也会及时伸出援手,力所能及帮助他们。他还热心公益,自愿报名加入新乡市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01712月,他主动参加除雪工作,为人们出行减少安全隐患。刚满18周岁他就成为红丝带一员,无偿献血。此外,张泽琦关心孤寡老人,常到敬老院看望老人,陪他们聊天,带给他们温暖和快乐。

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上,张泽琦都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行为范,踏实勤恳,乐于助人,努力做同学们优秀的表率。


(编辑 张一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