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引领新发展——教育学院党建工作汇报

时间:2018-05-28浏览:84设置

  

教育学院党委现有师生党员共227人,包括3个教职工党支部,2个本科生党支部,3个研究生党支部。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学院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以“抓班子、带队伍、促和谐、谋发展”为党建工作主线,通过“三会一课”制度和“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抓网络新媒体等宣传教育阵地,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坚持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科学发展优势,促进党建工作与学院建设共融发展。通过把握学院发展方向,规划学院发展蓝图。通过抓好科级干部和高层次人才两支队伍,为学院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激发学院发展活力。通过提升科学管理水平营造学院发展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先后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先进党支部”、“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先后成功申报教育博士学位点、河南省教师发展评估院、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中心建设基地、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国培计划”名校长领航工程培养基地等,学院发展进入新时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