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院走进内黄一中开展“教授 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时间:2018-06-29浏览:394设置

628日上午,我校教育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赴内黄一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200名考生及其家长积极到场参加,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在宣讲会上,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醒东向广大考生、家长介绍了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等做了简要介绍。接着,针对考生和家长较为关心的高考政策、如何填报志愿、选择高校,什么是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使考生和家长更全面深入地了解高考投档录取规则,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提供参考。

会后,考生和家长对自己的疑惑积极向宣讲团提问,宣讲团成员耐心解答,反响良好。河南师范大学教授 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教育学院 魏尔康 孙桐 王雅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