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走进驻马店市新蔡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时间:2018-06-28浏览:398设置

627日,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团应邀赴驻马店市新蔡一高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本次高校招生咨询会分为两个环节:高校推介会和现场咨询活动。上午8时,各大高校招生咨询宣传团队在新蔡一高报告厅举行专场高校咨询宣讲会,共1400余名考生、家长以及相关的教师积极地参与了本次宣讲,气氛相当热烈。

首先,在高校推介会环节,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醒东在宣讲会上向参与活动的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播放河南师范大学形象宣传片加深现场学生及其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同时,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各学院的专业特色和近三年的报录比,李院长针对高考志愿的填报技巧、如何选择高校和专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随后,我院宣讲团成员开展现场答疑咨询环节,对于学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高招政策的新变化,逐一进行耐心地解答,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适合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的指导。本次活动体现出河南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省部共建高校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活动现场的学生及其家长也纷纷为河南师范大学点赞!

(教育学院 魏尔康 刘亚萍)




返回原图
/